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在跑道上與走在人生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跑道上與走在人生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並不陌生,我經常漫步在校園的跑道上。

  校園后操場的跑道只有200米,在那裡散步,很不錯的。

  儘管現在是夏天,漫步在校園的跑道上,仍有春天的感覺。

  漫步在跑道上,閉上眼睛,享受風。當風吹過時,讓我的心,讓我的心也飛了起來,以前的不愉快,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用瞬間即逝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解開衣袖,也隨風飄蕩。在這時,跑道旁的小葉桉先前枯萎了的樹葉,也隨着風飄飄洒洒。頃刻之間,風停了,只留下小葉桉枯萎的樹葉,在空中像蝴蝶一樣飄動,有的,落下來,你用心去感受,一種莫名的感覺,在你的腦海中浮現,就在那一剎那間,你會感到心曠神怡,自己就是風中小葉桉樹葉。

  當你睜開眼睛時,你已經走了很遠,留在地上的,只是一些小葉桉枯黃的樹葉。而你,只留下一串腳印。但是,腳印已經成為了過去,只有風,仍然在吹刮它。當你向遠方望去時,還有更長的路等着你走,還有一條只有小葉桉枯黃的樹葉的跑道等着你去踩,等你在自己的路上踩下過去,只有記憶才掌控過去的一切,而你自己,還要去開闊你自己的天地,自己的前程。你自己的人生,就像這條跑道一樣,過去的事,就只有躺在那裡,陪伴它的,只有小葉桉枯黃的樹葉,而前面,還有一條很長的路……

  人生、漫步,反正走過的地方,只會留下,成為過去,自己,只有向前,開闊自己更廣的路……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跑道上與走在人生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跑道上與走在人生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