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設計與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設計與生活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生活”這兩個字,我第一個就想到“設計”。在我們的生活里,設計是與我們緊密相關的。什麼,不信?一看你就沒仔細觀察生活。那你就聽我給你舉幾個例子吧! 

  上個月我家搬進了新樓房,我的那間屋子就使我親手設計的。我的屋子裡是一套木製傢具,由電腦桌、書櫃、衣櫃和床組成。這些木製傢具都是淺顏色的,上面有木頭天然長出的結子,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用深顏色,而且還不用經過人們仔細加工,沒有那些不整齊的結子的傢具呢?這樣不就既高檔,紋路又整齊了嗎?我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學生,我不在乎高檔,但我在乎鮮艷。當我遇到麻煩的時候,看見這鮮艷的傢具時,我的心情也隨着變好了。我挑這帶有結子的木製傢具也是有原因的,現在不管什麼不都講究“綠色”嘛,我的屋子也要講究“綠色”,所以我選擇了這天然形成的花紋。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設計是不是與我們的生活緊密相關?還不信呀!那再讓我給你舉個例子吧!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具有自己特點的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我常常在電視里看見那些模特穿着大師設計的形式各異、五顏六色的服裝,可真漂亮啊!要想當一個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就得從打扮自己開始。我平時也很愛打扮自己,從中我也學到了一些竅門,而且還總結了一套穿衣法。春天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所以要穿得鮮艷一點;夏天十分炎熱,人們都熱得揮汗如雨,穿一些冷色的衣服能讓人感到清爽;冬天寒風刺骨,所以穿暖色的衣服能讓人覺得親切、溫暖。只要按這方法去搭配衣服,誰都會以為你是天生的衣架子。 

  我是班裡的班幹部,平時經常幫助班裡出板報。這就需要我去構思並閱讀大量的文章,設計是出板報很重要的因素。如果設計的新穎,同學們就會被花花綠綠的版面吸引過來。 

  你看設計與生活多密切呀!我就這樣把自己的生活設計的多姿多彩的。相信了吧,生活就是需要設計。 

  有些人平時不注意設計。一次班裡召開作文展評會。一,要看作文內容的好壞;二,要看你設計得如何。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作文擺在了桌子上,然後就去觀看被人的作文。我設計得很好看,但我對內容卻沒有把握,生怕不受歡迎。看我作文的同學很多,讓我很驚訝。我幾乎每篇作文都看了一遍,比我好的作文很多很多,但卻有很少的人去欣賞。到了最後評選的時候,許多人都一致選我,因為他們根本就沒看別人的作文。從這件事里可以明顯的看出設計有多麼重要。 

  現在你是不是覺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與設計有關了。還是那句話,生活離不開設計,如果沒有設計,人生就會平平淡淡的,色彩就不會那麼鮮艷!

您正在瀏覽: 設計與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設計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