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小學五年級生,很快就要升六年級了,可能會再也見不到彼此,但是,我想對同學們說一句:不要錯過,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

  回憶大家在一塊的生活,有搗蛋鬼,有班花,有一起有福同享,卻又有難不同當的損友……回憶。那些點點滴滴,只屬於我和五一班的那些同學。

  說到同學,我可以把他們分成幾類了,一一列舉吧:

  班裡的淘氣包,也是搗蛋鬼,王周傑,雖然成績不好,但總愛熱於助人,讓老師頭疼不已;還有施嘉豪,陳文宇……

  哈哈,班級里總有班花吧,這不,我們班就出了這兩個班花:龔小涵、徐寒清。龔小涵呢,比較漂亮,而徐寒清,就是屬於可愛系的了,說來也奇怪,這兩班花,倒也不會爭什麼,還經常和對方討論問題呢!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卻個個是損友,就像我說的,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為什麼呢?因為……

  一個星期天,我約了朋友們出來,聚在一起出去玩,看到小區里人家的門鈴,一個最愛惡作劇的提出來一個建議:“要不我們去按上面的門鈴?按完就逃!”我們一時覺得好玩,一致答應,說到就做,大家馬上按了門鈴,立馬就逃,因為我反應比較慢,那幫損友沒一個幫我,還好在沒人發現的情況反應過來,下立馬逃走了,要不可能就被別人抓住了,嗚嗚嗚,那幫損友啊!

  ……

  回想完畢,一個個熟悉的臉龐浮現在我眼前,那是我的同學和損友,我們很快就會分離,想到這裡,我鼻子一酸,眼淚便控制不住的流了下來畢竟相處了五年時間,要分開是很難的,六年級的學業又很忙,不會再像五年級一樣,男孩子在瘋瘋癲癲的追打吵鬧,女孩子在教室里聊些八卦問題或踢毽子啊,跳繩啊等等,那些,好懷念好懷念……

  同學們,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千萬別錯過,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江蘇南通啟東市南苑小學五年級: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