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我的尖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我的尖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差不多有十幾天沒上小荷了,總的來說還是挺懷念的, 唉,五年級下學期了,下次我就六年級了,捨不得以前生活啊! 

  感覺五年級課本難了許多,以前從一年級升二年級,三年級升四年級,都覺得內容沒什麼變化,總想依賴過去,但是不得不面對考初中的事實,現在的我每天都覺得老師講的課不懂,在聽課的時候總會驚慌失措,心裡總會想回家一定要好好像爸爸媽媽請教,可是一回家就忘個精光。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我的成績不錯,可是最近我覺得我沒有用心去學,一想到考試,就會睡不着覺。可是我的成績卻沒有多大的下降,五年級上學期期末我數學還考100……但是,我覺得繼續這樣持續下去虛假的成績,會在別人的眼裡產生個虛假的我。第一節科學課,老師發了嶄新的書,我趕忙看看裡面多了那些科學知識,別人也和我一樣書一發下來就迫不及待的翻開,而我的同桌徐XX叫我翻到XX頁,看礦石介紹,在這時候,老師把我和徐文濤叫了起來,問我徐文濤在和我講什麼內容,我結結巴巴的回答:“也……也就是叫我看看礦石介紹”。頓時,老師臉拉下來,嚴厲的說:“沒上到那裡看這個幹什麼!”把我倆訓了一頓,我看見許多同學在偷笑,我覺得丟臉極了,別的同學都在熟悉憑什麼老師專門點我! 

  我和徐XX有個約定,誰亂講話或者是講不文明的話就要被對方打五巴掌。 

  過了一會,徐XX講了一句話:“你哥尿不濕。”我遵守約定打他,一,二,三四……還差最後一次,結果老師又把我叫了起來,說:“楊XXX你混掉了,幹什麼來?要不要我打你?”我完全結巴了,頭低着,沒說一句話,“你看看你傻不拉唧的,真是搞不懂你!”我覺得很難過,難道我真的那麼傻嗎?我坐下來,用手捂着臉,趴在桌子上,別人哈哈大笑着,彷彿這笑聲要把我吞噬。站起來的時候,我都想說:“老師我在執行我倆的約定:亂講話或者是講不文明的話就要被對方打五巴掌!”可是,話剛要說出口,又被舌頭擠回去了。我覺得我像一個光被人取笑,卻沒用的人。 

  有時候徐XX考試超過了我,老師就要開口侮辱我,我覺的窩囊極了,每一次都會被嘲笑,每當這時候我多麼希望我是個隱身人,他們看不到我,我就可以悄悄溜走。五年級下學期任務更重了,我知道必須好好學習,為考初中高中大學準備。可是一想到我只是個被嘲笑的料,我的信心就飛了一半。 

  我也是個搞笑的人,班上我都是出名的調皮,我不會因為什麼小事情而亂髮脾氣,可能以前我脾氣發多了,或者是我學了四年跆拳道,班裡的人都非常怕我。我不是最高的,但是我的地位是第一的。我不會亂欺負人,更不會做些害人的事。 

  咦?我怎麼敏感起來了?一坐到電腦前就有說不完的話,學習緊張,可能很久才能和小荷的文友見一次面,但是,不需要太想念我,想我的話就尖叫! 

  引用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成功之後……

您正在瀏覽: 想我的尖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我的尖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