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給父母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給父母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早上起來,空氣中略帶寒意。桌子上已擺上了熱氣騰騰的早飯,其中蘊藏了你們對我的愛,你們任勞任怨,每當我有困難時,你們總是在我身邊幫助我、支持我。

  有的時候你們會經常教育我,或給我說一些事我都不願意聽,都說你們太嘮叨,其實這些對我是有好處的呀!我不應該不聽呀!

  比如說:考試的時候,你們會對我說:“你這次考試一定要認真,不用粗心大意”!如果我考了優秀,你們會給予我獎勵,爸爸,媽媽,我不用獎勵,這是我應該的。

  但我現在要感謝你們,是你們把我供大,給予了我很多快樂。當我犯了錯時,你們給我教訓,你們寄予我希望,希望我將來有前途。

  你們就像大海,我就像海中的魚,你們猶如土壤,我就像土中幼苗!

  我以後會好好的尊敬你們,會在每一個父親節,母親節給你們送上我的祝福。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臨沂市金雀山中心小學五年級:532387863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給父母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