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鮮艷的9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鮮艷的9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鮮艷的98 標籤:鮮艷作文

美好的課間,我和張嘉妮她們在玩。哈哈!真爽!我們玩得滿頭大汗。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陸續回到教室。等着李老師的到來。張嘉恬告訴我,等一下要發語文試卷。我又高興又擔心,我擔心我可能考不好,高興是可以快點知道自己的分數了! 

  李老師進了教室,公布分數。我記得剛進教室的時候,張嘉恬和我說我考了98分,全班第一。我半信半疑。“怎麼可能,我語文考那麼差的。這次怎麼可能考到98分呀?”“我們班這次考的還不錯。全班最高分,98,黃約翰。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天啊,我考了98。上帝啊,感謝你給了我這個分數! 

  回到家,我發瘋似的狂叫。太高興了。我第一次呀!我扔下書包,在跳歡樂的舞蹈。我打開柜子,找出零食吃。邊吃邊說:“98呀!98!我考了98!” 

  但我也知道,不能驕傲。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會繼續努力,盡量保持這個成績。再來創紀錄! 

  “啊!我考了九十八!全班第一!耶耶耶!”

您正在瀏覽: 那鮮艷的9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鮮艷的9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