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動物王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動物王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動物王國,那裡美麗富饒,古木參天,到處鳥語花香,有一群猴子就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方。 

  這一天,為首的猴王帶着眾猴一起上山支採摘水果,不料在半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電閃雷鳴,可把猴子們給嚇壞了。這時猴王說道:“大家不要驚慌,記得前面有一座大宅院,我們到那裡去躲雨!”眾猴跟着猴王一同來到了宅院前。可是大門卻緊緊地關着。這可急死了猴子們。 

  一名身體強壯的年輕猴子說:“我們不如把大門踹開,一起衝進去吧。”猴王聽了它的話,搖了搖頭說:“不行,不行,現在的大宅院里都有門衛的,這樣衝進去那不是白白去送死嗎?”過了一會兒,一位老態龍鐘的老猴子緩緩地說:“我們不是會盪鞦韆嗎?樹林里有這麼多樹,咱們盪進去不就得了嗎?” 猴王想了想,不是搖了搖頭說:“虧你還是六朝元老,這個院牆這麼高,萬一有猴摔傷,你付得起這個責任嗎?不行!不行!” 

  就在猴子們冥思苦想之際,一隻年幼無知的小猴輕輕地把門推了一下,只聽見“嘎吱”一聲,那道虛掩的門打開了。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遇到一道虛掩着的門,你是和那隻猴王的作法一樣呢,還是與那隻小猴的做法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門——動物王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動物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