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醫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發明一種藥丸,讓有病的人吃下去,什麼病也一下子就好了。沒病的人吃一顆就會身強力壯,而且永遠不會生病。

  第二天,我招開新聞發布會,我免費發藥丸,來領葯的人排的隊還比萬里長城長。

  第一個拿葯的人是一個眼瞎的小女孩。因為眼瞎,所以她沒有去上學。我給了她一顆藥丸,她吃了下去,過了一會,她激動的說:“我可以看見啦,謝謝你。”

  第二個來拿葯的人是一個患有白血病的中年人。他顫抖地說:“請給我一顆藥丸吧?”我給了她一了藥丸,他吃了下去,一下子就好了病。

  不知不覺到半晚,還有許多人還沒領到藥丸,我請那些拿到藥丸的人幫忙發藥丸。他們高興的抱了起來!

  五年級:152525408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