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因書香而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書香而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白雲下長着青青的野草,如美麗的畫卷!畫卷下坐着幸福的母子倆,兒子倚在媽媽的懷裡,聽着媽媽念動聽的故事。他因為海的女兒的悲慘故事而流淚,因為最終找到幸福的白雪公主而喜出望外。

  書,童年因書香而快樂!童年因為書香而精彩!

  少年時期是個多夢的年齡,在夢中,我與李白、杜甫暢談詩歌,和海明威筆下的老人一起出海,和魯濱孫一起冒險;醒來后又和林黛玉一起品味紅樓之夢,和孫悟空一起去西天取經,和宋江一起劫富濟貧,一起替天行道。

  書,少年因書香而快樂!少年因為書香而精彩!

  當我灰心喪氣時,書告訴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於是,我有了再次拼搏的勇氣;當我與朋友惜別時,書對我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於是,我擦掉了惜別的眼淚;當我無所事事時,書告訴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於是,我又拿起了久違的課本。

  書,當我灰心時給予我力量!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今天,我又捧起了書,我又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我領略到“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的田園靜謐;看到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塞外風光;品味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邁;望到了“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盎然生機。

  書,視野因書香而拓展!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黃色的燈光從一所小屋裡射出,在燈光下,我抽出一本書細細品味着,星星在窗外向我眨眼,書香,伴着我進入夢鄉,又邀我一起迎來清晨第一縷陽光。

  書,為我插上雙翅,直上九重天;書,帶我走進理想的殿堂;書,又化作一場及時雨,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

  生活,因書香而精彩!

  河南周口項城市文化路小學五年級:asdzxcqwerfv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書香而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書香而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