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孵出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孵出小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4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有點陰 

  心情:驚心動魄 

  今天中午,我和葉沐芊、黃家蕙去看了我們的“小雞”(就是嫩了點)。徐老師看到我們似乎很高興,說:“今天雞蛋還沒有翻身呢,你們來幫個忙吧!”我們三個人滿口答應。我的媽呀,完了!萬一小雞突然冒了出來……我的天!嚇死人不償命啊!我嚇得六神無主(不過沒有表現出來,吁~~~~~~~)就連徐老師用鑰匙轉鎖孔的聲音也能導致我輕微休克。徐老師在指導我們轉雞蛋的時候,我也緊張的只敢站在後面。不好了!輪到我了,我想起了跆拳道老師跟我說過的“集力量與一處”,便把我的力量全部都集中到手上,鼓起勇氣,默念:不能出醜!不能出醜!幸好我翻的那排只有2個蛋,可我還是戰戰兢兢地拿起一個蛋,還驚恐萬分地拚命說:“哎呀,萬一它破殼了,我會嚇死的!”他們都說:“怎麼可能!”我盡量使手不發抖,小心翼翼地把蛋轉了個身,到第2個的時候,我簡直就是心都要跳出來了,我想了又想,還是不敢去翻,1呢是因為我怕我做事大手大腳,怕把中間的蛋搞破,2呢是因為我還是怕它跳出來,把我嚇得暈過去。(其實,我一點也不怕把中間的蛋搞破。呵呵)最後,還是黃家蕙幫我解了圍。哎呀媽媽,真可把我給嚇死了。(幸好我這人演技高強,沒露餡,嘻嘻)不過我想,做科學實驗是要有奉獻精神,就是被啄了一下,也算是一種體驗嗎!不過,我可不敢保證,我能說到做到。以後呢,其他人就專門動手吧,我呢,就請你們代勞了,我就專門寫觀察日記吧!

您正在瀏覽: 雞蛋孵出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孵出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