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憤怒!憤怒!憤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憤怒!憤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憤怒!憤怒!憤怒!日本來我校參觀時,我心中是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着。因為我想起了日本以前對我們國家的種種危害! 

  每當我想起,日本聯合法國來攻打我們的國家,侵略我國的土地,還得寸進尺時,我心中的火焰“噴發”了:小日本!小日本!小日本! 

  每當我想起,日本聯合強大的國家來攻打我們國家偉大的建築——圓明園。他們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運,實在拿不動的就任意破壞、毀掉。所以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歷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也是世界文化歷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每當我想起,日本和其他國家辱罵我們是“東亞病夫”時,我心中的火焰再次“噴發”:小日本,你們太可惡了! 

  每當我想起,在南京大屠殺時,日本人竟然把我們中國人任意殺死,當成木偶一樣玩弄,還比誰殺的中國人多!——我總是憤怒的想:小日本!你們太殘忍了!從中我知道了:我們國就是因為懦弱而被日本人殘忍殺害,所以我們要強盛起來!不能讓小日本小看我們!——日本人還把南京給毀壞。把人們逼到一個角落裡,再用油往他們身上潑,再用大火來燒。火中的人們痛苦萬分,而日本人卻在哈哈大笑。從中你知道日本人有多麼可惡了吧! 

  所以,日本,我要讓你看看,中國的孩子不比你們差,不比你們沒出息!我不會讓“東亞病夫”這個之稱在我們國家繼續“待”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憤怒!憤怒!憤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憤怒!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