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人有爸爸媽媽和姐姐,他們都十分關心我。為了我,時光在爸爸媽媽的臉上添滿了皺紋,姐姐的手上也有些骨折!

  記得有一次:我在深夜兩點多發高燒,爸爸和姐姐急得半死,一直給我吃藥和擦身子,可就是不退。於是,爸爸和姐姐冒着冷風冷雨抱着我來到醫院打針。回到家后,我又發燒了,他們忙了一個晚上我才退燒,而他們卻累得筋疲力盡。

  還有一次:我和往常一樣去上學。本來天氣晴朗,可到了快放學時,突然頭上烏黑一片。一聲雷響過後,傾盆大雨就下了起來。在雨傘群里,我發現了媽媽!媽媽看見我后,全是皺紋的臉上露出了笑容。事情過後,我身上沒有一處是濕的,而媽媽卻被豆點大的雨水給凍感冒了。

  還有······

  這就是我的家人,我最親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