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是一把熊熊燃燒的火,點燃友誼之燈;信任是燈,照亮我們一起即將走過的風花雪月;信任是路,通向我們各自的心靈,讓我們臉上浮出淡淡的微笑;信任是一個微笑,讓我們的心更加貼近;信任還是…… 

  ——題記 

  寒風呼嘯,我走出家門。 

  “早點回來啊,真是的,那麼冷的天就不用去了嘛,還偏要去……”媽媽嘮叨着在陽台上喊。 

  “好啦,進去吧,我要走了……行行,我會很早回來的,不會太晚的,拜拜!”我騎上自行車,轉頭對還在嘮叨着的媽媽說。 

  “記住啊,早點回來啊!也不知道你那個同學會不會去……”媽媽仍然在嘮叨着。 

  “會的,她會去的!”我急急忙忙應道,便走了。 

  我相信他的諾言。昨天,她興沖沖地來找我,對我說:“明天下午不用上課,要不,去XX玩吧?”“行呵!”我一口就答應了她。我跟她保證,我一定會赴約的。她也向我保證,一定會遵守諾言。我們還拉了鉤。 

  而今天,她請了病假。望着她的空座位,我感到有點落寞。難道昨天許下的諾言,只是一個遊戲?我突然覺得她去赴約的希望微及可微。 

  雖然,我感到她不可能去,但我還是抱着試一試的心理,準時赴約了。 

  寄好車,我踏上了台階。隨意挑選了一本書,環顧四周,卻沒見到她的身影。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女孩,年齡跟我差不多,會不會是她呢? 

  想着,我走過去拍拍那個女孩的肩膀。她轉過頭來,眼睛里流露出欣喜和驚訝。就是她!她怎麼也來了,老師不是說她生病了嗎?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疑問,笑笑,對我說:“我不想讓你失望。” 

  我問:“你怎麼知道我回來呢?” 

  “我相信你呀。” 

  一句簡單的話,卻飽含了朋友間真摯的友情與溫暖。彼此信任,你就會覺悟出友情的真諦。在兩個心靈間架起的那座橋,它——就叫信任。 

  笑一笑,牽起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正如《朋友》中的一句:“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啊,信任,一個多美的詞!它就像我冬天裡的一把火,照亮我的心窩。 

  “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耳機里費翔唱的《冬天裡的一把火》讓我似乎想流下熱淚。 

  指導老師:吳碧樂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