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地球上有一個美麗國家—中國,在這裡大約十三億的人又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夢想,這些夢彙集成了所有中國人的“中國夢”!

  夢是什麼?是人一生奮鬥的目標,是人一生前進的方向,是人不斷追求的慾望,更是一個人永遠的信仰。

  每個人的夢是不同的,然而對於一個國家主席來說,他的夢裡有着他寄於人民群眾和這個國家的厚望。他希望人民都能夠過好日子、脫離窮苦、讓失學的孩子們重新返回溫馨的大校園、大家都有飯吃、都有衣服穿,國家也可以興旺發達、繁榮昌盛,然後讓大家其樂融融的一起奔向新世紀的小康社會。

  而我們大家的夢想就是應該是讓繁榮昌盛的大中國轉身變成世界的“最美麗國家”。

  我也一個夢想它雖然不及像老闆一樣坐在辦公室里清閑自在,可它也不像護士一天忙忙碌碌,總之我就是立志要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每當電視上出現某某兒童因為沒有文化知識而犯下了不可原諒的罪責,每當我看到山區孩子起早貪黑,翻山越嶺去讀書的情景,我就會在心中默默地說:我一定要當一名教師,幫那些孩子走出貧窮,走出山溝,實現自己的夢想。教師雖說是普普通通的職業,可我卻感到光榮無比、自豪無比,因為祖國的希望將會在我的教育下茁壯成長,將來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讓我們自己真正擁有自己的夢想,之後帶着自己的夢想遠走高吧。

  如今,我們偉大的中國,一隻沉睡的雄獅正在慢慢爬起,我們的祖國也正在改變自己的面貌。

  以前,大家走的是土路,一下雨,土路立馬變成了泥坑,而路上也只有個別幾輛拖拉機、三輪車、老牛車。當時人們吃的只是窩頭、玉米糊,只有逢年過節才能吃上一頓好的。人們住的也是破破爛爛茅草房子或木頭房子;穿的衣服也更是補了又補……

  然而現在大家走的是人行道,下雨後也照樣行走;寬闊的大馬路上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吃的東西就更是數不勝數了:雞、鴨、魚、豬……這裡高樓大廈一點點的崛起來,大家全部住到樓房裡,生活是蒸蒸日上的……但人們的生活還從在很多問題的:汽車太多污染了壞境、高樓大廈讓綠色的植被漸漸消失在了我們的視線。

  以後呢?我們的國家該怎麼辦?我一定要讓那城市再次巨大改變自己的面貌,汽車一定要不污染空氣的,高樓大廈也要保護環境的,樹木不會一棵棵跌倒下去,只有一棵棵矗立起來,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和清清的流水,還有一幅幅天真而可愛的笑臉!

  生活呢?當然也要更加的美好,讓我們為我們共同的美好憧憬大聲喊一句:“美好就此開始了!”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讓夢想伴隨我們成長比長城還要長,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

  美麗的大中國,我們美好的中國夢想!

  五年級:運斯羽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