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咖喱蟹,好美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喱蟹,好美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咖喱是泰國的一種調味料,媽咪就會做,不知道她是從哪裡挖出來的秘方,做出來真像個模樣,真的是超好味。 

  有時候,媽咪做咖喱蟹的時候,我就去廚房瞄一眼,終於掌握了她的“獨家秘方”了。 

  先把水蟹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把它切開,再把它在鍋里煮干水(不要放油)。然後撈起來,放油、咖喱粉、洋蔥、辣椒、胡椒粉、鹽、糖、雞精炒炒炒炒炒,再然後把蟹放入鍋里,在那之後,煮到蟹變成紅色的時候,加入椰子汁,煮干水即可開吃了。這個看似很難的咖喱蟹就做成了。 

  吃起來香濃嫩滑,記住一點不要放土豆,要不就會變味的,媽媽還會做咖喱雞翅、咖喱海鮮、咖喱魚蛋。 

  咖喱吃起來非常有好處,可以預防老年痴呆症,也可以協助傷口複合,不錯吧! 

在我的秘密調查中,媽媽是從KELLY姐姐那裡學到的,而且網上也有,其實網絡野蠻好的,春節那天爸爸就按着網上的資料,做了一份芝士龍蝦,超好味的,我建議讀者們也去做做咖喱超好吃!超美味。

您正在瀏覽: 咖喱蟹,好美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喱蟹,好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