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吃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吃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雞吃食 

  我家養了幾隻毛絨絨的小雞。它們不但叫聲清脆,而且樣子非常可愛。 

  一天,媽媽有事出去了,臨走是囑咐我要按時喂小雞吃東西。媽媽剛出門,我便來到了雞窩前。這時,小雞們紛紛圍了上來,“嘰嘰”地叫了起來,好象是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我彷彿聽懂了它們的話,急忙跑到菜田裡摘了一些菜葉子,“來,來,來吃東西咯!”我邊說邊撒下了菜葉子。小雞們看到有吃的,饞的口水直流三千尺,眼睛都紅了,又顧不了那麼多便一擁而上。它們伸長脖子好象都在說:“讓開,讓開,我年齡最大,個子最高,所以我先吃!”我又扔下了一些。小雞們見了更是爭先恐後,它們緊緊地咬住菜葉子,毫不放鬆。其餘的也不甘示弱,你爭我搶,互不相讓。這時,一隻小雞跑來了我的面前,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不明白什麼意思,我仔細一看,它的嘴邊掛着一片菜葉的角,看樣子好象咽着了。我抱起它,小心翼翼地把那片葉子拖了出來,小雞高興地跳了起來,一溜煙跑回去吃東西了。過了一會兒,我端來一碗水放在了小雞們的旁邊,剛吃完東西的小雞迅速跑了過來。它低下頭喝水,每喝一口都要啄啄嘴。“呵,真好玩兒!”突然,水“嘩”地一下倒翻在地上。霎時間,那些小雞變成了“落湯雞”,一個個開始發抖,無奈,只好和同伴們靠在一起取暖。“糟了,要是被媽媽知道我就玩完了……嘿嘿!我想到了,把它們的毛弄乾了不就行了嗎?”說完,我便跑到倉庫捧了一堆稻草來到我的房間,然後我抱起小雞放在了稻草上,最後,我拿起吹風機往它們身上吹。不一會兒,小雞們就不再發抖了,我捧起稻草墊在了雞窩裡,然後,我把小雞放了上去。頓時,雞窩裡熱鬧起來,有的爬土、有的賽跑、還有的…… 

  幾個時辰過去了,媽媽回來了,看見每隻小雞都精神飽滿,活力貫發,高興的合不攏嘴,誇我真能幹。

您正在瀏覽: 小雞吃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吃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