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一家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一家子 

 在我的爺爺家裡有兩隻小雞。爺爺買來以後很細心的照顧他們,漸漸的,過了去多天…兩隻小雞慢慢的長大了。一隻是公雞,一隻是母雞。一天,爺爺看見他們兩行動反常,後來才知道是在交配啊!爺爺知道後幾天沒睡着。第二天還讓我們去看這一對雞夫婦呢!過了幾天,爺爺跟我們說,他家的那兩隻雞剛不久產下了兩隻雞蛋讓我們去慶祝一下。 

 我們來到了爺爺家裡,爺爺爭着要給我們看他那隻雞剩下的兩隻蛋,爺爺說這兩個雞蛋已經孵出了兩個小傢伙,看着兩隻小雞的毛色和大小,啊!看上去好像是一對龍鳳胎啊!我們有一次被爺爺邀請到他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想哪一家子跑去。看啊!雞爸爸雞媽媽帶着小雞們散步呢!雞媽媽則給小雞們帶路,一路上喋喋不休的說些什麼,介紹着介紹那得,好似一名嚮導啊!急巴巴又在一旁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好似在給孩子和媽媽們放哨。大家都知道,雞很怕人。可是那些小雞們卻很友善,不害怕我會傷害它們。一隻小雞還站在我的腳上想要和我玩呢…。漸漸的,他們便與我熟識了。天色已經不早了,我也應該走了,可是小雞們還戀戀不捨我,可是最終還是北極爸爸雞媽媽們給帶走了!我也來這死活不肯走,但是在爸爸媽媽的反覆不停的催促下我也不得不放手了。 

此時,我想我與小雞們,這一家四口,已經結成了一對好朋友。我們的友誼永遠連在一起,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小雞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