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點亮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點亮真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親情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它代表了人對人的愛與關心,有了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它給我們力量.在我們遇到病魔的入侵時,它給我們安慰.總的來說,親情是一種使我們奮發向上的東西。 

  親情是所有幼小的生命的依靠.比如說人,在中國人的歌聲中有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曲雖然是兒歌,但他充分地體現了中國人對親情的依賴. 

  親情的歷史無邊無際,如同那遼闊的太平洋。在三國時期徐庶為救母親,放棄在劉備門下輔助他;漢高祖為救子民答應和匈奴和親,但幾代都是宮女,到了漢景帝時,派去和匈奴和親的宮女被認出來,漢景帝不忍心自己的子民受到威脅,忍痛將南宮公主派去。 

  是什麼力量讓徐庶去曹營呢?是親情。因為他懂得親情可貴,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去曹營,母親就會被曹操害死,他懂得感恩,他要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又是什麼力量讓漢景帝忍痛割愛了呢?是親情。因為他懂得沒有黎民百姓就 沒他這個皇帝,他把他的子民當成了他的兒女。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懂得感恩,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為了我們日夜操心、費神,成為我們的第一任老師,讓我們吃飽穿暖;感謝父母,因為他們將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使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為祖國做事,做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感謝祖國,因為她為我們提供優越的學習環境,給我們建立起快樂的兒童樂園。 

  要我們感恩的人實在太多了,數不勝數,但將我們的身心獻給我們可愛的祖國就等於感謝了所有的人。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攜手奮進吧! 

  指導老師  李紅霞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點亮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點亮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