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國慶節七天長假了,大家都在家裡開開心心地玩,但是,交巡警仍然在工作。 

  他們為了人民的出行安全,奮戰在第一線上。他們沒有一點埋怨的意思,相反,他們還覺得這非常的幸福。他們就沒有子女嗎?他們就沒有家庭嗎?他們就沒有親情嗎?他們就是鋼筋鐵骨嗎?他們就不怕苦不怕累嗎?他們也是人,也是有親情,有子女和家庭,他們也是中華兒女呀。記得有多少次,他們起早摸黑地工作着。這一切,難道還不算偉大嗎?在為人民解決問題時,有些人還吐口水在交巡警的臉上,但是,交巡警有手一抹,立馬又變得笑容滿面,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他們就是這樣,默默地為人民服務。 

  記得剛放假的第二天,由於第一天下着大雨,大家沒有出去玩,所以,第二天,無論在什麼時候,公交車上,人行道上,都是人山人海。絡繹不絕地車都開往洋人街。當然,彈子石平台的交巡警,就累得夠嗆了,傍晚,有兩家人正在爭論着,交巡警發現了,仔細一問,原來 是這家人的女婿被那家人的兒子打了,鼻子還被打出了血。交巡警說:“出來玩,就要玩得開心,不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就鬧得 翻 臉不認人了。”經過交巡警的一 番 苦口婆心的調解后,剛還在爭論不休,吵得面紅耳赤的兩家人,現在又和好如初了,還談得不亦樂乎呢。這樣,從一個錯誤的開頭,再到一個完美的結局,中間雖然是一波三折,可還是被交巡警解決了。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就是如此,雖說並不華麗,但是,這種樸素,也足以讓交巡警樂開懷了。謝謝你們,城市的守護神,交巡警。

您正在瀏覽: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