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二胡老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二胡老師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二胡老師一封信 

尊敬的二胡老師: 

  您好! 

  二胡老師,自從您不再教我們二胡,我們每個人都很難過,學二胡也不用心。有的人甚至哭了一節課,眼睛都紅了,當時主任立刻把您叫了過來,才停止了哭泣。您可知道我們是多麼地需要您嗎? 

  我們不知道您為什麼要離開我們,我一時心急,打聽到,原來您的腸子里長有一塊肉。到現在,您都不告訴我們,怕我們擔心.老師,您還要瞞到我們什麼時候? 

  在2009年的五一節,幾乎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我和我的朋友---玉兒,去您開的一間粉店,雖然吃得東西很貴,但我們兩個只想見見您,和您聊聊天。與您一起聊天,什麼都值得。我很記得您跟我說過,您還會回來教我們的,您又知道,我是多麼的開心嗎?雖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我依然開心,依然期待着。 

  二胡老師,我們?檳閌裁炊甲觶?灰?齙降模?乙歡ㄗ觥 

  我們好想您,您什麼時候再回來? 

祝: 

  身體健康。 

  您的一位二胡學生:梁楚婷 

  2009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二胡老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二胡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