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讓母親感動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母親感動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在這個世界上,是您把我帶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您伴我走過了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是您教育我要做一個堅強不屈、知難而進的人;是您培養我,教育我成為一個國家的棟樑!  

  母親您是海,您給予我的母愛是深沉的,是細膩的,是淳樸的,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必須要用心去體會,用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又讓我想起一哲人說的一句話;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我的愛,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以前的日子裡,我曾經感受過,哭過,恨過……但卻不曾嘗試過感恩,或者我根本不懂得感恩是什麼。但自從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改如何去“感恩”。 

  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感覺不舒服,但我並沒有跟您說。您似乎察覺到似的,一個勁地問我是否不舒服,而我有一個勁地搖頭。後來我感覺渾身發燙,有點想昏昏欲睡的感覺,又覺得特別地疲憊。原來,我發燒了。您頓時驚呆了,看着我難受的樣子,立刻跑去幫我買葯。等您回來,您已經是大汗淋漓了,看着您濕透的衣服了,着急的眼神,我眼睛里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就在那個時候,我終於感悟了! 

  最近,您因疲勞過度,身體累胯了。躺在床上,還感覺特別的沒勁。突然我想到了我發燒的那一天……這時,我馬上倒了杯熱開水,幫您灌了下去,您笑了,並且摸了摸我的腦袋,輕輕地說了聲:“乖孩子!” 

  當天,您不能做飯給我吃,於是我就做了一天的“廚師”。因為那一次是我第一次下廚,味道有點怪怪的,但你卻不停的說:“好吃!好吃!”您不用說我都知道有都難吃。經過我幾天的“照顧”,您的身體總算“康復”了!而我卻又瘦了兩圈,不過沒關係,那是我欠你的!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您;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是您;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上進,對我身體的關心與照顧的,仍然是您!我人生的路上,都載着您給我沉甸甸的“愛”。這種愛,比天還高,比海還深!這種愛,即使以天為紙,以海為墨也寫不完,道不完! 

  祝: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您的女兒:肖逍

  

  指導老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我讓母親感動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母親感動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