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弟弟:

  你有時候對我很好,有什麼吃的都給我。有時候,你很可愛,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皮膚是那麼的白,身材也很不錯呢!還有的時候,你很令人討厭!喜歡你的可愛、大方!不喜歡你的蠻不講理、浪費、說話不算話。

  其實,你對我是很不錯的。但是,你痴戀電腦和電視。在你玩電腦或看電視時,只要我和你說話,你就會說:“你好煩啊,滾開!”還有的時候,你會跟我搶電腦、搶遙控……常常因為這些,讓我們的親情破散。所以,希望你以後改掉這個毛病。並少玩電腦。

  你明明知道家裡不富裕,還要買5塊、3塊的早餐,每天玩那麼多電腦。買的圖畫本,就畫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又一頁,完之後又買……

  希望你快快長大、快點懂事!

  五年級:薛雯文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