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噪音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最近小熊家門前遭了高大的高速公路,兩邊鄰居也遭了工廠。噪音從早晨到晚上響個不停,把小熊的腦子都快弄暈了。 

  最近幾天,小熊家發生了怪事:小熊視力變差了,戴上了眼睛;他的成績退步了,也得不到老師的表揚;熊奶奶突發疾病,被小熊一家送進了醫院;熊爸爸這幾天睡覺也睡不好,上班沒力氣,差點被開除;熊媽媽聽力變得不好了,在遠處大聲叫她,她都聽不見。 

  熊媽媽見一家身體都不健康,連忙去找熊村村長——熊老大。可是熊老大說:“他們在這裡建工廠,肯定會影響你們,我們村委會也沒辦法,只有你們自己解決。” 

  熊媽媽聽了,很焦急,連忙回家收拾好東西,準備上法庭請一個律師來幫忙。路上她碰見了熊博士,熊媽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熊博士聽了以後,說:“你也別上法庭了,我來幫你解決難題吧!”熊媽媽說:“真的嗎?那太好了!請跟我來吧。” 

  來到小熊家,熊博士左看右看,說:“我可以讓你們過上好生活。”說完,熊博士便去找人了。熊媽媽不敢相信,但是人家是博士,也不能反對吧?過了一會兒,熊博士帶着一大群人來到小熊家,在小熊的房間里左敲右打的。 

  過了一段時間,熊博士又在小熊家門口插了許多像耳機一樣的東西,說是用來收集噪音的。熊媽媽很奇怪:噪音又不是什麼好東西,收集它幹什麼?熊博士解釋說:“收集噪音,可以讓你們用上噪音發的電,而且不用電費!” 

  一開始,熊媽媽不是很相信,但用了幾天,發現電用不完,也不出電費,她很高興。 

  熊博士又在小熊家門前種了許多果樹,那兒的果實又大又甜。開始,許多人從沒見過那麼大的果實,便把果實拿去做實驗,結果發現水果很衛生,也很健康。賣出去是很受歡迎。 

  有時候,水果太多了,小熊一家吃不完,小熊就拿給同學一起吃。從此,小熊家不僅發財了,而且沒有影響身體,他們一家生活的快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噪音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