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獎章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獎章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得到“地球清道夫”這枚獎牌后,烏鴉一天比一天驕傲,一大早就出門炫耀。

  一天,烏鴉起了個大早,又拿起獎牌出門炫耀了。它伸了伸脖子,抬頭挺胸,一步一步慢慢地走。

  等到烏鴉快走到喜鵲家門口的時候,喜鵲連忙迎上去,裝模作樣地說“:烏鴉兄弟,您對環境真有幫助啊!您每天把腐爛的動物屍肉。別人吃剩的殘渣碎屑,收拾得乾乾淨淨,您真了不起!”

  烏鴉聽了這句話,像喝了一杯甘露,心花怒放,精神一振,心想:喜鵲真會說好話!

  於是,烏鴉笑着說“:謝謝你的讚美,我決定要請你到我家去吃飯!”

  喜鵲回家后,心想:這真是一個下手的好機會,我可以用酒把他灌醉,然後……嘻嘻嘻。

  這天晚上,月明人靜,喜鵲到烏鴉家裡來了,喜鵲一打開門,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撲了過來,喜鵲的口水流了好多哦!

  烏鴉說道“:來來來,喜鵲兄弟,不要客氣嘛,今天我請客!”喜鵲連看都沒看,就囫圇吞棗,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喜鵲一邊吃,一邊想:得到獎牌可真好!每天有這麼多好吃的,對不起了烏鴉兄弟!

  喜鵲突然對烏鴉說“:烏鴉兄弟,我們來個一醉方休吧!”

  “好好好,聽你的!”

  喜鵲和烏鴉喝了好多杯,烏鴉喝的酩酊大醉,睡著了;而喜鵲仍然頭腦清醒,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喜鵲早有準備,吃了醒酒藥。

  就這樣,喜鵲偷走了獎牌,而烏鴉現在還在睡覺呢!

  廣東河源源城區新興小學五年級:馮浩宇

您正在瀏覽: 金獎章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獎章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