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色鹿》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色鹿》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落水者將國王帶到了九色鹿的身邊。那是一個充滿着殺氣和貪婪的上午,落水者和九色鹿再次見面了。九色鹿看見原先自己捨命相救的那個人,現在竟然帶人馬來追殺自己,它十分生氣,唱起了山歌來譴責那個忘恩負義的落水者,它唱的山河變色,才停了下來。落水者十分內疚,低着頭,站在千軍萬馬身邊。九色鹿憤怒的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不但不報答於我,反倒見利忘義,帶着人馬來追殺我,真是沒有人性!”落水者雖然很慚愧,但還是狡辯說:如果我不帶他們到這裡來,他們就會殺害我的親人啊!”九色鹿一眼望穿了他的謊言,便說:“你竟然還狡辯!如果你不帶他們來,他們又如何知道我的住處呢?真是錯上加錯!但是看在你親人的份上,我饒了你,你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說完,九色鹿帶着百獸,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九色鹿》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色鹿》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