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後的陽光果然是最舒服的。在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之上,有一顆高大的老槐樹。我躺在槐樹陰下,想美美地睡上一覺。可是,那明朗的天空讓我捨不得閉上眼,像泡芙般的白雲在天空中遊盪,鳥兒在空中展翅飛翔。那明媚的陽光讓天空顯得更加蔚藍。我躺在樹陰下,閉上雙眼,戀戀不捨地向天空說再見——我睡著了。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自由的世界,一個奇幻的世界,一個快樂的世界,一個充滿色彩的世界!在這裡,不用擔心什麼,把一切的煩惱拋在腦後,把一切的悲傷灑進大海,讓快樂的象徵——生命魚來消化你的悲傷。在這裡,你的悲傷就是它們的食物。而我,在這個世界,是一個仙子,一個森林仙子,森林中的一切都由我掌管。我是大家敬仰的仙子,名叫左莉櫻。這天,我正展開我天藍色的翅膀,飛上天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享受着飛翔的樂趣。我飛了很久,很久。突然,鐘聲響了。那是這個世界中心點上的一座高塔上的鐘聲,它提醒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人——該回去了!我轉過身子,飛向那座高塔。到了,我來到高塔的大門前,深呼吸了一下,接着推開了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面閃着刺眼光芒的鏡子,我走到鏡子前,回頭望了望這美好的世界,跨進了鏡子里。當我醒來是,我正躺在老槐樹下,天空換上了火紅的披肩——已是黃昏了!該回家了!我站起身,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腦海里還在回想剛才的世界,和那飛翔的感覺。我堅信,那不是夢。總有一天,我會生活在那個世界,美麗的世界!

  杭州市之江外語實驗學校五年級:季藝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