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姐姐迷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姐姐迷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從門外走闖進來一位大姐姐,背着一個包,臉上顯出焦急的神情,年紀大約二十不到一些。 

  因為我家開了一個包廠,所以我原來以為她是想來找工作的。 

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她是一位在汽校里讀書的學生,星期五放學后回家。因為放學後去同學家玩了一會兒,回家時天已經暗下來了,於是就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心裡有些害怕,看到我們這裡燈亮着,就連忙騎着車到我們家來問問路。 

  她到我們家,就問我姑姑:“阿姨,到全港怎麼走啊?”姑姑說:“什麼?你們家在全港?你騎過頭了,全港在紅綠燈邊就應該拐彎。”那位迷路的姐姐說:“我不知道啊?”“就是紅綠燈那邊往東邊拐彎就行了。”姑姑很耐心地說道。那位姐姐說:“我還是不知道啊!”那位姐姐更急了。姑姑安慰她說:“你不要急,我們會幫你想辦法的。你飯吃過沒有?”她說:“還沒有呢。”姑姑就讓奶奶帶着她到裡邊吃飯了。吃完飯,爸爸問了她家裡的電話號碼,立即就打了過去,可是一連打了好幾個都沒有打通。於是爸爸又打了她媽媽廠里的電話,這下總算打通了。爸爸把情況跟她媽媽說了。她媽媽說自己走不開,讓廠里的一個人來我們家接她。 

  過了一會兒,一位叔叔來接那位迷路的姐姐。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那位姐姐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說,騎上自行車就走了。反而那位來接她的叔叔倒是說了好幾聲“謝謝”。 

  事後,我心中暗暗想道:那位姐姐真不懂禮貌!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張奕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大姐姐迷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姐姐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