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的心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的心思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個時候,就是突然想變性了哈哈。想起來有點好笑,或許是知道人類有一天可能真的會羨慕另一個性別的人吧,所以不知道誰發明出來了變性手術這個東西吧。畢竟人呢,永遠是心理大過於生理的,因為所有人的想法都是從心理出來的,所以很多人都會更偏向心理一些。

  而對於生理就是選擇性的去忽視了吧。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男生挺好的,雖然我只是說著玩玩覺得做個男生很不錯,可是還沒有到了想去做手術的地步吧,準確來說我是喜歡男生的心理,而不是男生的身體。為什麼怎麼說呢?因為我真的覺得女生的心理心思真的太難以揣摩了,因為女生的心思很細膩,想得很多做的很少,喜歡幻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事情,也喜歡遐想一些本就不存在的東西,更喜歡猜測揣摩別人的心思,也不管是不是對的,又很細心,喜歡觀察你的言行舉止。是的這就是大部分女生的心理了,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女生的心理吧。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女生,可我因為心理啊想法啊還有穿着打扮上,更喜歡,也更偏向男生一些,所以我基本上是被別人叫着假小子慢慢長大的。

  長大之後我的女性朋友並不多,只有那麼一兩個,畢竟像我這樣不像女生的女生還並不是非常多的,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和我玩到一塊去,相反,我的男性朋友反而在班級中有那麼七八個,已經挺多的了,我經常和他們稱兄道弟。我喜歡極了男生,其實是喜歡他們的心吧,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而不像女生心思實在太細膩了,和她們相處的時候,你都要想想你下一句該說些什麼,才不會惹得佳人傷心, 或者說胡思亂想吧,所以我都不太會跟女生相處,因為女生實在不喜歡猜忌了。就好像男生和女生的友誼吧,那也是截然不同的,男生的友誼很多很廣,因為他們打個籃球打個架都能交個朋友,不打不相識嘛,可女生呢和自己打了架的仇人還能做朋友?那簡直就是笑話了,不惡言相對就算不錯了,是了,女生就往往沒有男生的心胸開闊,有容乃大。而且女生的心思很不好猜,她就是那種把什麼心思都藏在肚子裡面,如果她傷心了,她就一副要哭的樣子,可你問她怎麼回事的時候,她又和你說,沒事我很好,可她們的心裡又覺得自己很孤獨沒人理解自己之類的,無病呻吟罷了,可男生呢,就是那種心思全都放在明面上的人,心理都放在臉上,不開心了就是不開心了,開心了就會爽朗的大笑,一點不拘束。而且男生的友誼往往比女生的友誼更加牢固,彼此不開心的時候男生打一架那事就算過去了。可女生呢,那就是一步棋走錯步步都錯了,因為女生覺得你這一次做錯了,下一次還是會做出了,不願意原諒別人,又或者心底不相信別人吧,這樣的友誼並不牢靠。

  真是特別喜歡男生的心啊,像鳥兒自由自在的飛翔在藍天中,什麼都不用管,簡單隨性卻也自在,可女生的心思呢,就像一隻林中鳥,終日被拘束在這四四方方的範圍中,走不出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牢籠,畫地為牢,心思太多,反而繞住了自己,給自己平添煩惱啊,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女生的心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