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寓言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寓言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暑假的8.1節那天,司令部來慰問我們工程處以後,我就特別開心,這裡的司令部就像一個給人們帶來歡樂的天國,把我的心一下子改變了。 

  這裡的司令部可真好,不僅來慰問我們工程處,還給我們送了許多書,讓我們充實自己,改變自我。這裡面有《寓言故事》,《隱行人》,《一千零一問》,《專用瓷磚圖籍》、《工程技術》等。 

  在這些書里,我借了《

  》我喜歡裡面豐富的知識和道理,我更喜歡這本書精彩有趣的故事,它使我的腦袋瓜聰明起來了。我真是太喜歡這本書》,因為裡面能告訴我們很多道理。 

  我首先看《伊索寓言》,《伊索寓言》里有豐富的道理和有趣生動的故事真是無與倫比。像《狐狸和烏鴉》,《愚蠢的獅子》等都是講訴了一個人頭腦問題和心裡素質。我就先說,《愚蠢的獅》吧! 

  《愚蠢的獅》是講有一個獅子愛上了某個農夫的女兒,就請農夫把姑娘嫁給它,農夫看了看就叫它先把牙和爪子都拔掉就嫁給它,獅子照樣做了以後就挨了農夫的打。這就告訴我們一個人想達到目的就被別人利用,這就是愚蠢的人。這種人不經過自己的頭腦思考,亂聽別人的花言巧語,就像別人叫你做什麼事情你就做,你以為摸陌生的人會給你面子,這簡直是做好了事情沒事幹。在裡面還有和這個相識的寓言故事都是一樣的道理,不必我多說了。 

  我喜歡裡面豐富的知識和道理,我更喜歡這本書里精彩有趣的故事,它使我的腦袋瓜聰明起來了。我真是太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讀《寓言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寓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