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的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的前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的前後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 考試前後作文

  今年,學校開展了“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同學們也都互相取長補短,努力爭當“文明達標生”。漫步在校園內,稍有留心,就會發現同學們的行為習慣還真改變了不少呢! 

  原來,當同學們不知道自己的行為習慣有很多不足時,隨意扔一片碎紙、揪一片樹葉都成了習慣性動作;在小樹旁走過時,會一邊嬉笑玩耍,一邊伸手擄一把柳葉,然後饒有興趣地拋向空中;在操場上玩耍時,手中的食品袋不經意間滑落、躺在地上,日積月累,柳樹傷痕纍纍,操場成了垃圾場……極大地破壞了學校優美的環境。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以來,同學們為了能在自己的胸前佩戴一枚盡顯榮譽的“獎章”,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文明的人。您再看,操場上如果有一張紙片,幾個同學會蜂擁而上,爭着撿起;扔垃圾的人已成為極少數;原來破壞花草的同學不但開始改正自己的毛病,而且還經常告誡一、二年級的小同學要愛護樹木、保護環境衛生;原來擁擠喧嘩的樓梯一瞬間變得十分有序,這都是同學們為爭當星級達標生而做的努力啊!上課時,無論教室里有沒有老師,依然保持安靜,一部分同學徹底改掉了“人來瘋”的毛病…… 

  自從開展了“爭當星級文明達標生”活動后,同學們改正了多少不良行為啊!不但如此,校園內,幾十雙眼睛都在盯着我們,大家都以自己為榜樣,對那些尚未改正惡習的同學加以勸說,讓文明嵌入每個同學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的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展“爭當文明達標生”活動的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