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是每個國家心中的夢,似乎奧運會以為著他們的地位。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歡呼聲在藍天下響起,中國申奧成功了! 

  留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中央電視台曾在新聞中插播了一則公益廣告,講的是一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整天提着油漆桶塗去大街小巷牆上的街頭小廣告。他說:“奧運會是國家的盛事,我雖然不能上場比賽,但我也能為奧運做點什麼。一天不清楚街頭小廣告,我就一天不休息。” 

  現在,生活中也都有着奧運的身影。商店裡,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舉辦了各種各樣的促銷活動;為了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奧運和宣傳奧運精神,教育局還組織了一次《迎奧運》的畫畫比賽;大街上拉滿了宣傳奧運精神的橫幅;網上也有許多有關奧運的咨訊……真是太多太多了!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今天??2008年8月8日,奧運會開幕的日子!今天的北京,承載着華夏兒女的期盼;今天的北京,燃燒着炎黃子孫的熱情;今天的北京,牽動着億萬人的關注目光!繁榮富強的中國與過去不同了,“東亞病夫”的稱號早已煙消雲散,現在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全新的中國! 

  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舉辦成功,也希望中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