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標籤:笨狼的故事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讀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我感到無比快樂。

  《笨狼的故事》是盪素蘭寫的,語言很幽默,內容很有趣,非常適合小朋友們看。這本書,可以讓小朋友們學習到很多的知識,感受到很大的樂趣,就連平常不愛看故事書的我也迷上了它。

  《笨狼的故事》里寫的是一隻叫作“笨狼”的小狼和他的動物朋友們發生的許多有趣的事。笨狼和聰明兔、警犬阿黃、花背鴨、胖棕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互相幫助,互相依賴,生活得非常美好。到現在我還牢牢地記着笨狼那傻乎乎的笑臉,記着他那笨笨的行為。還有他最喜歡唱的:“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他因為幫花背鴨看(kan)蛋,而被小鴨子們叫成是“爸爸”;為了想讓操場上永遠沒有落葉,而把樹上的葉子搖得乾乾淨淨;為了自己的房子不被偷走,而在門上掛了個牌子,上面寫着“笨狼寓”三個清清楚楚的大字……這些我都深深地記在心裡。

  讀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讓朋友們快樂,才是自己真正的快樂。有了這本書,我的生活就添加了許多快樂。讓我這個不愛看書的小女孩領略到了故事書的樂趣,喜歡上了故事書。

您正在瀏覽: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