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我們全校師生來到了獅山公園春遊。

  我們來到了一片大草坪。此時已是春意盎然,小草也長得綠油油的,我想,這就是春的足跡吧。來郊遊的人很多,草坪上可熱鬧了。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玩起了遊戲,大家玩得可盡興了。我們玩的遊戲叫“大樹與松鼠”,規則很簡單:“一些同學當大樹,一些同學當松鼠,教練發出指令后我們要做出相應的動作。”教練滔滔不絕地講着,同學們都圍着兩名教練,豎起耳朵津津有味地聽着。大家迅速找到玩伴后,手拱在一起,而“小松鼠”則蹲在他們中間。這時,老師發出了第一個指令:“獵人來了!”“小松鼠”們立刻四處“逃竄”,躲到了另一棵安全的“樹上”,沒有找到新樹的“小松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沒辦法,只好乖乖接受懲罰了——做一個鬼臉。只見吳榕陽用手捏了捏臉蛋,吐出了舌頭,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做完了遊戲,我們便開始自由活動了。有的同學在打撲克,有的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同學在欣賞着美景,大家都玩得其樂融融。

  時間總是不等人,眨眼間,快樂的時光又悄悄地溜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獅山公園。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