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和小山羊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山羊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了,媽媽!”小山羊們異口同聲地說。然後老山羊便出去吃草了。 

  大灰狼看到老山羊出去后,就來到小山羊所在的屋子前,敲了敲門,說:“你們的媽媽回來了,快點開門!” 

  小山羊說:“你不是我們的媽媽,我們的媽媽的聲音像鈴聲一樣悅耳。” 

  大灰狼走後,找到了裁縫。大灰狼對裁縫說:“你把我的舌頭剪下一點來!”裁縫照辦了。 

  大灰狼又來找小山羊,說:“你們的媽媽回來了,快點開門!” 

  小山羊說:“把你的尾巴伸進來看看!” 

  大灰狼把尾巴伸進來后,小山羊說:“你不是我們的媽媽,我們的媽媽的尾巴像雪一樣的雪白。” 

  大灰狼走後,找到了麵包師,大灰狼對麵包師說:“你用你的麵粉把我的全身塗上一層麵粉”麵包師想:大灰狼又要干什莫壞事了!可是,麵包師又怕被大灰狼吃掉,就把大灰狼的全身塗了一層麵粉。 

  大灰狼又來找小山羊,說:“你們的媽媽回來了,快點開門!” 

  小山羊說:“把你的尾巴伸進來看看!” 

  小山羊看到后,說:“這就是我們的媽媽!”於是,小山羊們便把門打開了。大灰狼看到門打開了,就沖了進去。把小山羊們全吃掉了,只有最小的一個躲在了爐灶下面而沒有被吃。 

  這時,老山羊回來了,他看到門大開着,知道出事了,就趕快進了屋子裡。最小的一隻小山羊看到媽媽回來了,就從爐灶里出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老山羊說了一遍。老山羊就趕快出去找大灰狼了。 

  它們找了很長時間,終於在小河旁找到了大灰狼,看到他正在睡覺,老山羊便把大灰狼的肚子割開。因為大灰狼吃小山羊的時候太急了,所以它都是整個吃下肚的。小山羊們看到老山羊把大灰狼的肚子割開了,就趕快出來了。 

  老山羊看到小山羊門出來以後,就說:“你們去找些石頭來,我要把石頭縫在大灰狼的肚子里。 

  大灰狼醒后,覺得有些口渴,就去喝水,誰知因為肚子太重了,所以大灰狼掉進了水裡面,淹死了。 

  而山羊們看到大灰狼死後,高興得在草地上唱呀,跳呀,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山羊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山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