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標籤:科幻故事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晚上,我在家做作業,忽然聽到一陣敲門聲。

  “誰呀?”我問。

  “是我,芬達!”門外的聲音說。

  什麼?芬達?簡直胡鬧!我才是芬達,要是門外的叫芬達,那我叫什麼?我想看看是誰在搞惡作劇,於是沒好氣地說:“胡扯,世界上就一個芬達,你要是再開玩笑,我不理你了!”

  “我真是芬達啦!”門外急了。門外的聲音很熟悉,但我想不起來是誰,於是我走到門邊。“咔嚓——”門開了,門外站着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另一個芬達。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害怕,我的心一分鐘足能跳300下,我與站在面前的“芬達”對峙了好久。終於還是他先開口了。“你好,我是kspx星球送給你的禮物。我的外貌雖與你長的一樣,但我的內部是有123456789個細密零件組成的。也就是你們地球人常說的外星人。但我與別的外星人不同,我有豐富的感情。我的智商是地球人的100倍。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就是一個智商超高的外星人的主人?這不是白日做夢吧?”我揉揉眼睛,在確定以及肯定這不是白日做夢之下,開始與這為天外來物進行交談了。

  、、、、、、

  交談之後,我又給了他取了名字,叫做“天天”。他絕對不能被媽媽爸爸發現。

  這個星期日的作業堆積如山,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玩耍。因此我的心情變的十分暴躁。天天實在看不下去,於是邀請我去一個神秘的樂園。我差點高興個半死。

  那是一個美麗的水下的精靈樂園。裡面全都是由水晶組成的。在那裡有888個水晶精靈。我一進去就得到了大家的歡迎。她們都帶着我去各自的房間欣賞,讓我好象成了小王子一般的享受着各種待遇。在她們的樂園裡,所有裝備都是用美食組成的。在那裡面,不用說什麼肯德基,必勝客,就是熊掌、鮑魚都是玩具、、、、、、在那裡,我找到了童年的快樂。天天還陪我去了好多地方,幫我做了好多事,他簡直就成了我的性命之交了。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下個假“芬達”(科幻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