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筆架山公園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筆架山公園之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地記得,暑假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筆架山公園遊玩,筆架山公園的美麗景色真叫人流連忘返! 

  那天,風和日麗,我和姐姐懷着興奮的心情,腳下像踩這風,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進筆架山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大草坪上的翠樹,從遠處看,翠樹一排一排的,望也望不透,就像是大海那無邊無際的海水;近處看,就像迎客的松,打開心房,讓我們投入它的懷抱。草坪上,一些小花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在輕輕地跳舞。我們走在草坪上,聞着花的香氣,聽着小鳥的歌聲,猶如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花叢中飛舞着。 

  不知不覺,我們便來到了“荔枝園”,“荔枝園”種了許多荔枝樹,那一顆顆像紅寶石一樣的荔枝,掛在碧綠色的葉子下,多麼可愛呀…… 

  我們觀賞完“荔枝園”,便步行上了公園的山頂,想看一下日落時公園的美景。山頂山有一座亭子,從亭子往下望,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在夕陽的照耀下,公園像抹上一層金黃的色彩! 

  筆架山公園的景點有很多,雖然我們只遊了幾個景點,但我已被公園的景色折服了,筆架山公園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是一個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筆架山公園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筆架山公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