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生態和諧與我們共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態和諧與我們共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穿着貂皮大衣,背着鱷魚皮包,帶着蛇皮帽子,在大街上匆匆來去。當您在野味館吃到伯勞鳥、金絲猴等野味時,您曾否想過,動物也有自由權! 

  近幾年來國際方面已經採取措施了,呼籲人類保護生態環境!不要讓野生動物面臨滅頂之災,那些有良知的人聽了,保護生態環境,有的還當上了森林衛士!可是沒良知的罪魁禍首聽了,口口聲聲說要保護生態環境,可私底下繼續賣着野味,見了動物一樣殺了做菜。還有一些人砍伐樹木,砍完的地方,良田出現,廠房幢幢拔地而起。可是你們曾否想過,動物的家到哪去了? 

  渡渡鳥、北美旅鴿、南非驢,已經成了歷史的標本,東北虎、金絲猴、伯勞鳥、非洲象、大熊貓都在生死線徘徊,做無助的掙扎!據生物學家計算,這個時期是生物的生死浩劫,絕種的速度是恐龍時代的2000餘倍!在這樣下去,所有的動物將要滅絕,您想想吧…… 

  湖泊中將不再有魚兒來去,花叢中將不再有蜜蜂采蜜,天空中將不再有雄鷹翱翔,樹林中將不再有兔子跳躍。 

  愛護動物,我們義不容辭,保護環境,我們當仁不讓。向肆無忌憚破壞生態環境的人說停,向販賣野味的老闆說不,保護生態環境,保護野生動物,保護大千世界。從身邊做起,從身邊的事做起,從身邊的人做起,您該怎麼做,您應該比我還清楚。

您正在瀏覽: 讓生態和諧與我們共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態和諧與我們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