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飄揚着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揚着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叔叔來了,秋姑姑走了,那金黃的世界消失了,卻迎來了白色的世界,迎來了純白色的童話。

  冬叔叔雖然沒有春姑娘那麼美麗,沒有夏哥哥那麼帥氣,也沒有秋姑姑那麼可愛,但是冬叔叔有着雷厲風行的性格,有着別人不可攀比的個性。冬天,飄揚的雪花,也飄揚着我的夢。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蘇;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百花開放;也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果實累累;但是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大雪紛飛。

  冬天來了,操場上有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有着打雪仗“砰砰”的聲音、也有着同學們快樂的身影。我的心裡異常的開心,跟着同學嘻嘻、打鬧,讓我童年的回憶添光加彩。冬天,飄揚的雪花,也飄揚着我的夢。

  我喜愛這冬天,更喜愛我的夢。冬天,飄揚的雪花,也飄揚着我的夢。

  新疆庫爾勒市第九小學五年級:鄧雅之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揚着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揚着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