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青蟲果果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蟲果果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晚上,森林邊的小溪熱鬧起來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小動物們擁向了舉辦演唱會的地方,蟋蟀小姐的經紀人在門口買門票,忙得不亦樂乎!就在這時,果果爬了過來,經紀人一看到果果就想吐!一下子,叫來幾個龐大的保安把果果丟了出去。傷心的果果爬回了家中,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想着變成著名的歌星…… 

  半夜,月亮當起了霓虹燈,光芒照在了舞台上,美麗的蟋蟀小姐唱着動聽的歌曲。果果醒來后,發現自己變成了美麗的蝴蝶,長出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果果高興極了!立馬飛到了小溪邊,經紀人看到這麼美的蝴蝶,連門票都沒收就讓果果進去了。 

剛好蟋蟀小姐請一位觀眾上來跟自己一起和唱,一看到果果就讓她上來了。這個好機會使果果很興奮。最後,果果和蟋蟀小姐合了一個影,而且蟋蟀小姐還請果果當自己的秘書呢!

  後來,果果也想當歌星,在蟋蟀小姐的幫助下,果果成為了歌星。果果和蟋蟀小姐都獲得了成功,使她們有了很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小青蟲果果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蟲果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