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意義重大的一天。它的魔力能讓一個人墜入幸福、悲傷之中。但裡面的酸甜苦辣,又有多少人知曉?只有地地道道、真正的去享受它,你才會知道,裡面有幾個小精靈,他們的名字叫“生日”。 

  沒錯!我們就是“生日”。我們會聆聽每個人生日時的願望,我們會幫你歌唱快樂的生日歌,我們會送上許多禮物,我們更會送去最真的懷抱........ 

  當挫折無端端的降在你頭上時,也許你會覺得這一切都很痛苦,感到十分倒霉!但我們仔細想想,細心品嘗挫折,在挫折面前挺起胸膛來面對,那不是更好嗎?聰明的人會發現,原來挫折後面竟是寬闊的藍天白雲,一望無際的草原,令你會想起這樣的一句話:“ 比大海更寬闊的是藍天,比藍天更寬廣的是人的胸懷”。對,面對挫折,我們應該敞開胸懷。抬頭看看藍天,不經意的你就會觀察到,你長大了。那一天,就是你生日。 

  當蠟燭再次明亮,當“生日快樂”再次朗誦起來,你,正坐在中央,手與手合攏在一起,心裡默默念着你的願望。一切都靜了,鴉雀無聲。只見你的嘴角再次上揚:“哈哈!我生日過完拉,我願望也好拉!”說罷,你一隻手拿着你最愛的布娃娃,一隻手抱着新型玩具,樂的不亦說乎。 

  當“滴滴答答”地聲音比學校放學的鐘聲更響的時候,雨水放肆地撒向大地時,只見你因忘記帶雨傘而留在教室。那種無奈的感覺真的一下子說不完,剎那間,看到了生動的一面:你既然拿起語文書,悄悄地,小聲地複習起來。這一幕,彷彿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或許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但對你自己來說卻是一次生日,這場生日雖然只是剎那間的,但,已讓你非常滿足。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我們很慶幸我們能在你們周圍徘徊,欣賞懂事的畫面,就像春風姑娘貪婪的吹到各地。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我們很榮幸你們能用上我們,成為祖國美麗的花朵,就像夏水小姐滋潤着荷花般幸福。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我們很幸運能幫你們趕走邪魔。就像秋風姐姐趕走落葉般英勇。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我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一舉一動,不像冬天的雄獅般懶惰。 

  一次成功,一句簡單的道歉話語,甚至只是一個親昵的動作,一杯小花茶,一次失敗,都是一次生日,因為,它足以表達你長大了。朋友,請放緩你的腳步,請仰起頭看看,請用你那銳利的眼睛瞧瞧,生活中,原來有那麼多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