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不錯,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的勇氣,與能力,因為在你眼中只有自己才是最棒的。

  在上小學時,每當考試前夕,爸爸媽媽給了我們力量與支持,只要你心中想着,“我可以的,我能行!”在你考試時你將發揮最好的精神狀態。 

  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時,我們即將要面對期末考試的壓力,厚厚的習題壓得我喘不上氣來 .每當我想放棄時,心裡總會想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勇氣與能力,因為在生命中你是最棒的單單這幾句話便使我充滿了動力與勇氣,就是這樣在考試時我臨場發揮,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三好學生,獎狀,就是這樣,每當我看見它時, 心中總產生一種莫大的處豪感,這種體會, 我想只有經歷了的人才能體會吧! 

  每當你感到前途渺茫的時候,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前方就會出現光明,使你在黑暗的路上看見一絲光亮.生活就是這樣,你不能總是依靠父母的能力來維持自己的, 而要用自己的能力來維持生活, 因為我們大了, 不要父母的呵護與疼愛了, 我們需要的是自食其力,靠自己在社會上立足因為父母畢竟不能陪我們一生我們只在經歷了才會明白,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來之不易。 

  “自強不息”多麼富有哲理的四個字啊!是啊,只要我們勇敢地,堅強地面對各種艱難苦事,只要我們不放棄,相信自己,就一定會在生命的海洋中迸發出無數個”浪花”。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只要你一直抱着這種信念,就不怕艱難險阻,使再大的困難也一定能過去, 因為我們需要自己的信心與勇氣!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你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