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兔和山羊爺爺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和山羊爺爺的故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小兔子正在外面玩耍,他看見山羊爺爺要過河,趕緊跑過去扶着它過了河。小兔問山羊爺爺你要去哪裡,山羊爺爺說:“因病要去醫院看病”,小兔子扶着山羊爺爺,把它送到醫院,並且付給了山羊爺爺看病錢。

  山羊爺爺為了報答小兔,便告訴它一個秘密,在一片大森林裡有兩隻小鳥,他們正在爭奪一件如意外套,只要打死那兩隻鳥,就能得到如意外套。吃其中一隻鳥的心就會每天在枕頭下找到一顆金子,如意外套更是神奇,你想到哪裡如意外套就能帶你帶哪裡。小白兔聽了非常高興,就按山羊爺爺的話做了。從此小白兔和他的爸爸媽媽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一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小兔和山羊爺爺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和山羊爺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