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長這麼大我經歷了好多事,但是今天的事卻讓我很難忘記,因為它讓我懂得了一個將會陪伴我成長的道理。 

  今天是周六,爸爸出差了,媽媽陪妹妹上舞蹈課,這正是我偷玩電腦的好機會,我立即打開電腦,上了2144小遊戲網,完起了我最喜歡玩的“口袋精靈”和“超級叢林瑪琳奧”這玩的起興,我聽見了媽媽和妹妹的談話聲,嚇的我立刻關掉網頁,關掉了主機,可屏幕上一直有着“正在關機”四個字,我心裡想有一塊石頭,十分緊張,想讓電腦快一點關上,可是電腦聽不懂我說話,我越想快點關,它就越慢,急得我就象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電腦終於關了,我急忙跳上了床,裝做剛剛睡醒的樣子,但媽媽卻看上去很生氣,我心裡很奇怪,難道媽媽有透視眼不成?在外面就能看到裡面嗎?我心裡產生了種種疑團,可還沒等我反映過來,媽媽就問:“你是不是玩電腦了?”我就更奇怪了,就問:“您怎麼知道的?電腦已經關了呀!”媽媽笑着說:“我走時,電腦是用布蓋着的,可現在呢?”我這才恍然大悟,心裡責怪自己的大意,心裡十分害怕,不知媽媽又要怎樣處置我,但媽媽並沒有像平時那樣訓斥我,反而和藹的對我說:“偷玩電腦是不好的,如果你以後寫完作業有時間的話,你可以給我說 我會讓你玩的,你說這樣不更好嗎?難道你以為你說謊別人就會不知道嗎?你錯了孩子,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說的就是如果你做什麼事要想人不知道,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不要去做,要是做了那你就應該坦白的說出來。所以我們以後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一定要誠實,只有你是個誠實的人,你以後才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我聽完以後,有一絲說不出的感覺不知道是高興還是後悔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卻讓我很難忘記。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