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風扇和鵝毛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風扇和鵝毛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天氣漸漸熱起來。主人將自家的電風扇擦洗乾淨,也找出了柜子里的鵝毛扇,以備後用。電風扇見到鵝毛扇可親熱了:“老朋友,好久不見了。”鵝毛扇很不情願地說:“誰是你的朋友,你看我柔軟的身子,主人拿在手上不但舒服,搖起來的風也是輕柔的。不像你只會吱呀吱呀地轉,真討厭!”電風扇想:主人會喜歡我的。 

  這一天,天氣炎熱,主人下班回到家已經是滿頭大汗了,他趕緊打開電風扇。電風扇呼呼的轉起來。為主人送來一陣陣清涼的風。“好舒服呀!”主人用讚美的眼光看着電風扇說。電風扇暗自高興:主人是喜歡我的。鵝毛扇被主人冷落了,心裡好失落。 

  突然,停電了,主人只好拿起了鵝毛扇呼拉呼拉的搖起來。雖然風不是很大,但很輕柔涼爽。“嗯,幸虧還有你,要不我可熱壞了。”鵝毛扇聽了心裡好不得意呀! 

  電風扇覺得自己有電時才能為主人服務。電停了,鵝毛扇才能幫上忙。自己和鵝毛扇應該合作一起為主人效勞。 

  它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鵝毛扇,鵝毛扇聽了覺得有道理。於是它們和睦相處,齊心協力讓主人度過了一個個清涼舒爽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電風扇和鵝毛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風扇和鵝毛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