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六

  中心校小學三年級三班  趙稚可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爬山。因為爸爸學校的高三學生要到白家潭去搞野餐,所以爸爸就改變了主意,於是我們全家就和學生們一起去搞野餐。

  到了目的地——白家潭,在那裡,河水清可見底,空氣清新甜潤,兩岸的油菜花香不斷地刺激着人們的鼻子。

  在那裡所有的人都活動開了:我們小孩子一邊吃零食一邊嬉鬧;大人們圍了幾圈打撲克牌;班主任老師指揮着學生們分小組忙開,有的撿柴、有的砌灶、有的洗菜……

  我帶了幾本書,在他們忙的時候,我就坐在石子上看書。過了一會兒,我到學生們忙的地方去看他們,哇!真不愧是高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的飯菜真有特色:有煮乾飯的、有煮稀飯的、還有煮竹筒飯的;菜就更豐富了,有魚、雞蛋、豬肉、牛肉、各種蔬菜、還有野豬肉……

  吃飯的時候,爸爸給我夾了許多菜,“哇!真好吃!”

  “女兒,不要只覺得別人做的好吃,以後你長大了,也要慢慢學着做家務。”爸爸說道。

  “好”我高興地回答道,因為我知道,做一個有作為的人必需要有各種生活的基本技能。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呀!(指導教師 唐小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