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件令人感動的事 

  在成長的歷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難過的、有趣的……其中,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上周星期一,爸爸媽媽都去外地辦事,只剩下我一個人。那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只穿一件襯衫和校服,就勿勿忙忙出門上學去。剛下樓梯,就碰上鄰居的王阿姨。阿姨見我只穿了兩件單薄衣,就勸告我:“昨天晚上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冷空氣到,而且會下雨。你應該要多穿一件毛衣,帶上雨具去上學。”可是,我不聽王阿姨的勸告,一溜煙似的跑向了學校。 

  剛上完第二節課,天空忽然電閃雷鳴。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氣溫急速下降。我坐在教室里冷得瑟瑟發抖。突然,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仔細一看:哦,是鄰居的王阿姨。王阿姨招手叫我出教室。我打量了一下王阿姨,只見王阿姨的衣服和頭髮都被雨水打濕了,嘴唇發紫,像一個“落湯雞”。王阿姨從懷裡拿出一件毛衣,王阿姨溫和地說:“天氣冷了,快穿上這件毛衣,這件毛衣是我兒子穿過的,希望請你不要嫌棄。”我穿上毛衣后,王阿姨從中袋裡掏出了一個保溫杯。遞給我說:“快喝了這杯開水吧,身子會快曖些。我接保溫杯時,發現王阿姨的手冷得發紫,而且還微微發抖。這時,我的眼睛模糊了。感激地說:“阿姨,我不冷了,這杯熱開水您喝吧。”我心裡十分後悔,沒聽阿姨的勸告,讓王阿姨受苦了。 

  這一件讓我感動的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