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慶祝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1.05.30星期三天氣:晴天心情:開心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老師們安排魔術師來給我們表演魔術。等到插好五彩的旗子,放出動聽的歌曲,魔術表演正式開始了。我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有什麼神奇的魔術即將上演。魔術師說:“我不僅要給大家表演魔術還要教大家變魔術。”我們聽到這裡都高興得歡呼起來.魔術師給我們變了很多精彩的魔術:有把假雞蛋變成真雞蛋、把白紙變成真錢、隔空打碎玻璃……。看完這些神奇、精彩的魔術表演后,我們一邊搬着椅子一邊哼着小曲快快樂樂回班了。

  回到班上我們又開心地吃起了美味的自助餐。自助餐里有讓人流口水的餅乾、小蛋糕,營養豐富的火龍果、哈蜜瓜和小饅頭,更有我們都愛吃的雞翅膀、魚、和火腿腸。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精彩的魔術表演還吃了好吃的自助餐。我們也真是幸福啊!

  深圳荔園小學一年級:小小涵涵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