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不凋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不凋謝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整個森林中最美麗的公主鳥,一個婉鳴就可以奪人呼吸。她住在一叢美麗的玫瑰花間,是眾鳥心中最完美的夢中情人。 

  她曾對追求者說,如果誰能知道她心中的真正的願望,她就以給他永恆的誓言。於是,她的追求者們無不盡其所能地向她獻殷勤,只求她能夠給他們其中的一個幸運兒永恆的誓言。但是他們都失望了,平庸的他們沒有資格入選。 

  在另一處森林裡,有一隻英俊非凡的琴鳥。琴鳥仰慕公主鳥的芳名,遠道而來,他用娓娓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姿打動了公主鳥的芳心。公主鳥在玫瑰花間與他相見。 

  “我的女神,你的美麗差點兒讓我不能呼吸!”琴鳥為她讚歎着。 

  美麗的鳥輕聲笑着,柔柔道:“遠來的客人,我的心已被你的魅力深深打動。” 

  琴鳥的雙眼散發光輝,充滿期盼地望着她,誠懇地說:“請把你心裡的話告訴我吧,究竟你心中深處的願望是什麼?” 

  公主鳥拿出一朵還帶着晨露的玫瑰花,彷彿交付鑽石一般地寶貴,將它緩緩放琴鳥的嘴中。“假如你有辦法,能使這朵盛開的花永不凋謝,那麼,我就願意將我的靈魂交付在你的手中。這就是我內心中,從未向人道出的真正心愿。” 

  琴鳥嘴中銜花,但卻默默無言。公主鳥搖搖頭,心中悵然:她知道今天的約會只能是無言的結局了。 

  琴鳥黯然離去。“沒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不凋謝……”在眾多追求者里,只有琴鳥有幸聽見了這個答案,卻失去了得到永恆誓言的機會。 

  再美麗的花都有凋謝的時候。如果你決定要愛她,請對她說:“如果你老去的時候,我還會在你身邊的。”那麼,當紅顏老去的時候,那逝去的青春,歲月,美麗……帶來的應該只是可惜而不會是悲哀。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不凋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不凋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