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卧室不大也不小,正合適。 

  走進卧室,首先看到的是卧室的正中央擺放着一張小床。床上鋪着綉有小貓和小狗圖案的床單,床頭一側擺放着疊的整整齊齊的被子,被子上面放着一個老虎式樣的枕頭,枕巾上綉有小狗的圖案,一條小狗正在啃着骨頭呢! 

  床的左邊是書櫃,書櫃由上下兩格組成。書柜上格擺放着如《十萬個為什麼》、《安徒生童話》、《動物世界》、《阿凡提的故事》等兒童讀物;書櫃的下格擺放着膠水、橡皮、鉛筆、小刀等學習用品。 

  床的右邊是衣櫃,衣櫃里擺放着我一年四季的衣服。 

  床頭一側的牆上是一幅描繪夏天風景的圖畫。畫面的中央是一片清澈的水塘,彎彎的垂柳倒映在水裡,茂密的葦叢遮掩着水面,兩位爺爺正在水塘邊釣魚。 

  床尾一側是一台電風扇,夏天它能為我吹來陣陣涼風,讓我感到夏天不再那麼炎熱。 

  小朋友們,看我的卧室多簡單適用啊!指導教師:趙淑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