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之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啊!下雪了,房子穿上了潔白的冬裝,地上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小草穿上了新衣服,冬,終於來了。

  冬的到來,是為了讓我們快快樂樂地與同學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是為了讓動物們好好地休息一會兒;是為了讓農民伯伯更早結束忙碌;是為了……

  雖說冬天沒有那盎然的春意,這不依然生機勃勃嗎?雖說冬天比不上那五彩繽紛的秋色,不依然有亮麗的色彩嗎?冬,是最美的。

  雪,還在下着,我的心似乎被凈化了一般純潔。飛舞的雪花彷彿告訴我,它是春的使者,它將為樹木、花草帶來新的生命。

  雪,你的生命如此短暫,你是蜜蜂,是春蠶?!還是那默默無聞的蠟燭?!哦,你,就是那第一朵迎春花!為人們帶來節日的歡樂!

  我愛着這潔白無暇、銀裝素裹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之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韻 暫無評論